“你偷走我了我心却又将他碾碎,从此我从未真心对人”

顾妄言。

  他显得很紧张。

  在这样密闭的四方空间里,就连氧气也夹杂着灰尘随着呼吸进入身体,呛到的感觉让人不由得吞咽着口水来压制想要咳嗽的感觉。

  “说吧,你干了点儿什么?呃,阿尔弗雷德·F·琼斯,该死的抢劫犯。”

  “你都知道了,抢劫犯,但只是一些小钱不是吗?嘿,我可没有打伤他是他自己扑过来的。我这是正当防卫不是吗?”

  “你差点一拳就结束那个伙计的生命,你这是在警局,你这是在警局。”

  时间在这个时候像是凝固了,双手被镣铐限制住行动。没什么说的话只好用手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显得有些烦躁,整个身子向后一靠低声的骂了句Fuck You。

  忽然他想到什么,停止了有些浮躁的行为,和对面的警官四目相对,弯起嘴角扯出一个笑。

  “嘿,老兄!你知道吗?我很快就能从这个破地方出去,不到一天的时间,而且我打赌,你会是个棒死了的警官!”

  “所以,给我解开手铐怎么样?”

  “布拉金斯基警官。”

评论(2)
热度(12)

© 顾妄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