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偷走我了我心却又将他碾碎,从此我从未真心对人”

顾妄言。

#月赋情长#
#文笔不好轻拍#
「天...明....?我..心中...的..最重要的...天明...不要...这副样子」

手指和身体被星魂的细丝束缚着随着人像的动作摆弄,心中抵抗的情绪渐渐被黑暗吞噬掉,但是仍想要反抗不仅为了自己也为了...为了..谁?

眼睛有些睁不开了身体渐渐向黑暗沉下去,就像落入了深海呆着窒息的感觉想要在黑暗里沉睡下去突然觉得有人呼唤自己,想要...握住那人递来的手...谁

「有谁...来了....在呼喊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

「月儿...!」

「天明...救...救我..想要....想要和你一同活下去...永远.....!」

握住了...虽然无力呆着困乏的感觉...但是我...再也不会松开这双手了,他的容貌...他的笑声...他的每一句讨我开心的话...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听一辈子...永远都不会分离

评论

© 顾妄言。 | Powered by LOFTER